欲念太深呼不出你的名字

有缘再见

EVERYDAY(1)

第一次乱写的不知道咋样,明天考试复习不进去哈哈哈哈。架空同人。脑洞。喜欢就写下去吧哈哈哈。



(1)关于火锅和初识
“我说王俊凯你要带我吃什么神神秘秘的”“马上就到了”穿过几条街几条弯弯曲曲的小巷子,王俊凯指着一个简陋闹腾的小火锅店“呐!老子初中最喜欢吃的地方,安逸的版”



没说完就拉着千玺轻车熟路穿过狭小拥挤的缝隙一屁股坐到边上的空座,“刘婆婆,特辣锅底阿我去拿菜啦快上哈” ,“诶”一位精神的婆婆为啥在那么吵的小店马上听到了少年的声音,溢满了笑地“嘿带朋友来了哇,马上哈” 说着又去忙了。



看来真是家不错的火锅店人这么多这么忙,千玺想。“千玺你想吃哈子我给你拿”少年从出校门到现在兴致就那么高,“…嗯,都行,你拿吧”。王俊凯风风火火的跑去拿菜料没几分钟就回来啦,手里多了不少东西。



“千玺这个比老麻抄手好吃多了,看着就有食欲哇…”“还好吧”…千玺就听着王俊凯喋喋不休的献宝似的说着、到下锅吃菜的时候更是欢腾热闹,果然特别喜欢吃阿。一串撸一串,再简单的菜炫耀半天,真是服了他了。


可是千玺并不讨厌,看着小身板呼哧呼哧不停歇的少年,橘黄的灯光打在汗津津的年轻的身上突然有些动人

惹,这里果然焖热。

“王俊凯这快辣死我了”“嘿嘿嘿嘿辣死你小子”虎牙真傻,千玺低头笑了笑,梨涡闪了一下。



自从知道自己说老麻抄手好吃,那小子就一直嚷着要带他来吃家重庆最巴适的吃的,千玺这个老北京真的对火锅不感冒,其实觉得辣好辣只是辣,不过看那小子兴致那么高的也不忍心说扫兴的东西,无奈的笑了笑



别说,和他吃着吃着,千玺第一次感受到了重庆这座城市的火热虽然在这初次来到的冬日里。



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的新同学,刚从北京转校三周的新同学。爸妈工作原因必须离开熟悉的地方来到陌生的城市。那天,那是很普通的一天,一个讨厌的下午,懒散的阳光懒散的王俊凯百无聊奈在教室里的发着呆,突然嘈杂的声音和班主任的话想起来了。“同学们,这是从北京来的新同学,大家欢迎!”



“大家好我叫易烊千玺,以后多多关照”很礼貌的一个鞠躬,严肃又清澈的眸子,他微微一笑梨涡突然就出来了,一个很好看的少年。



王俊凯不知怎么就愣了,昏沉暖黄的阳光怎么就不讨厌了呢,静静的停在少年的脸上。少年和王俊凯视线交错了一下就移开了,王俊凯一激回神过来



“嘿、北京来的诶”他转头打了旁边坐习题的理科男。第一次很普通,他只是突然很想认识这个北京来的朋友吧。



然后就这样顺其自然的又莫名的被吸引着,王俊凯一直对这个高冷的小帅哥献着殷勤,就这样熟了起来。毕竟自己从小就是那么受欢迎的主,不过一般只是别人来追逐的孩子怎么这次就殷勤起来了呢。易烊千玺不推不拒,话还是不多,笑起来很好看成绩好一来就受女生的欢迎。易烊千玺觉得初到学校就认识了个火热的重庆男孩很突然又很温暖。王俊凯是个好人吧。



两个少年在初冬的重庆相识,千玺还未真正见识过山城的夏天,不过却渐渐融入了这个热切的城市,热切中带着慌忙的日子和北京的日子不一样,渐渐因为某人的原因充实起来。反正王俊凯有很多好点子。



就像现在他们吃的满身大汗畅快淋漓,千玺也兴奋的很,火锅果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好…好辣”“哈哈哈哈哈…因为你傻”。



真傻。虎牙好傻他不知道吗
不过真的很高兴呢
夏天还有多久才来

评论

热度(8)